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红白康乔



谢谢叶啸提供以上未曾爆光的照片

8 评论:

诗艳 说...

这几张照片我可真的没有看过。谢谢!

李逸迷 说...

珍贵中的珍贵。。

康乔年轻时候真的是靓仔。。

歌艺更是一流

yoyo 说...

^_^//  谢谢分享!!!!

匿名 说...

这几张照片我也沒看過,我很期望康喬karaoke vcd 的出版,不知道要等多久,因為我喜歡唱karaoke.不過音質要好一點,因為第一張不大理想。

杨 霓 说...

康明,
这个问题迟些我帮你问一问丽风机构。之前有问过他们为什么不重出康乔的以前的专辑,但他们说没市场,只出过第二张的。
我还在等丽风机构的电话,给我一些时间。

kk 说...

在爱康乔里看到很多关于康乔以前的点点滴滴,就仿佛时光回到80年代的年轻岁月,谢!可以的话请上传多一些关于康乔的新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杨 霓 说...

kk,
欢迎光临。手头上是有很多他的剪报,但无奈我真的没时间把它们放上来。(我要求很高,我不要scan的,我还要打过字才能放上来。

对不起哦!等我忙完了(哈。不知要忙到几时)
或等我女儿考完upsr 后叫她帮我打字再po上来。

kk 说...

好吧,等你有时间吧真巧我也是属猴的六十八年次的,喜欢听康乔的歌大概有二十多年了。最近丽风推出康乔的CD珍藏版不知东马沙巴买得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