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美马高原之游

点击图片放大便能清楚的看到内容。

4 评论:

日落黄昏 说...

这几张相片就没看过,那时翔云是李逸过世之后声线比较像(李逸)的其中的一位歌手。

杨 霓 说...

康明,
这一些剪图,我都是从热门杂志摘下来的。很经典hoh。。。是啊!翔云的声音真的很像李逸!你果然是那个年代的人!嘻

诗艳 说...

就因为这一篇报道,我吵爸爸带我去美马高原玩,还和那些恐龙古人拍照。当然,也不会忘记爬上康乔的吊桥拍一张。不过,那地方其实没什么好玩,那是当年的傻劲。哈哈!

杨 霓 说...

诗艳,
我也有去过美马高原哦!Form 2时跟弟弟和两个好朋友去的,我觉得还不错玩啦。。当时不是很多的旅游景点哦!

听说现在还是可以去美马高原的,只是改了一点,而且听朋友说很适合去休闲度假的,尤其是两家人一起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