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4日星期六

康乔与我

记 得第一次见到康乔,那时我十七岁,就在太阳大厦底楼的海鸥商店,那时康乔身穿白衣白裤,腰间绑着一条粉红Jacket ,他给我的感觉很诗情画意,像诗一般的男孩。我默默的望着他,心里很兴奋但没有行动,好像是被摄住动弹不得。看着他从我身旁走过,快要走下楷梯,我忽然叫 了他一声:康乔!那时我是紧张得口齿有点不清。康乔转回头,带着亲切的声音回我一句:嗨!你好。当时这句话已经让我开心了好几个星期。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 一幕白衣白裤的康乔。

之 后在很多演唱会,歌友会都见到他,而且是很近距离的望着他。记得第一次他从台上下来和我握手,我整个人是楞住的,要不是舅舅把我的魂给叫了回来。我想也不 会第一次跟他有肌肤之亲~握手。跟着在Lift里更靠近的和他聊天,虽然是短短几分钟,我深深被他的亲切所感动。打从那一刻起,我知道。他将会是我永远的偶像。

相片摄于:1988年6月12日 9.10 pm KL 金龙夜总会



照片摄于: 以前的Yaohan, The Mall.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