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第一个创举~星加坡个人演唱会

点击图片放大便能清楚的看到内容。
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哇!霓,82的热门杂志你也有啊!难得难得,热门杂志你收集了多少本啊?这本是36革新版呢!!!当看到的时候很熟悉想想在那儿看过,我找找哦!原来我是有这本热门杂志的你还有吗?,我还有37、38、39、40,41如果你要的我可以放上去给你,不过现在不可以,因为我的电脑有问题不能放相片上去blog,等好了后放上去给你,好吗。。。。你那个放大的是怎样做的,请教一下????

Unknown 说...

看了这篇文章竟然激起了想看康乔演唱会的冲动。不知道扬霓有没有收藏康乔历来的演唱会的影视?能不能让我们这些康乔迷过一把瘾。谢谢!

杨 霓 说...

日落黄昏,
我不是全都收完,但只要有康乔的,我都会有咯。。你还真厉害,记性那么好!
好啊!如你看到我没有放的,你就告诉我哦!我会慢慢把我有的东西都放上去的(要很久啊!忙啊!)哈哈哈哈
我是用scanner scan了后就直接load上我的blog的,放之前click large。就可以了!

杨 霓 说...

C,
欢迎你哦!你要常来啊!
哎哟。。当时我很年轻咧,那有钱买videocam来拍,而且那时的相机也没有这一种function。我也很遗憾没收藏到康乔的演唱会(好像没出过吧!)

只有在记忆中,资料中回忆回忆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