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敬业乐业

为达到视觉效果,不惜冒着性命危险爬上那么高的电杆拍照。

康乔真是敬业乐业!




谢谢叶啸提供以上未曾爆光的照片.

9 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看来写康乔,show康乔

你是最棒的了。。加油。。

怀怀 说...

第一个感覚是他不怕被电殛到吗?^^

日落黄昏 说...

怀怀,你也是康乔迷吗?
杨霓,康乔这几张照片,本来是用在那一张专辑里的?你有问过叶萧吗?

杨 霓 说...

李逸迷,
怎样棒?这篇才几个字nia?哈哈

怀怀,
是咯。。我本来想写,他不怕被shock的么?其实我真的很好奇,这个东西到底有电的吗?

黄昏兄,
我问过了,有些拍了后,发觉效果不好,就没用。
不多啦。。有些是要刊登在杂志的。

诗艳 说...

这个造型,我好像没有见过哦!
谢谢霓分享!

杨 霓 说...

诗艳,
这可是“爱康乔“的独家照片哦!连康乔本人也没有哦!

怀怀 说...

日落黃昏:
康乔的歌我听过但不多,有些是在这里听到的,像那首「小巷口」就蛮喜欢的。

杨 霓 说...

哎呀,黄昏兄,zomok不给人喜欢康乔的?说不定等我放完了他的帅照及了解他后,怀怀会封他为no.1 偶像咧!真是的。。

怀怀 说...

杨霓:
哈哈,你还可真会推销,不愧是天下第一号康乔迷!

老实说,如果康乔迟出世二十年,论才华样貌歌艺那里比不上吳尊?光良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