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李逸迷~献给你这首歌


这一首歌不是我的最爱,但却是我两个孩子第一首喜欢的康乔之歌,还有李逸迷也很喜欢哦!

李逸迷,
见你今天和我有一点心有灵犀,而且我还写了一篇九不搭八的博文,令你又哭又笑,脑充着血,神经差点错乱!对不起全是我错!
这首歌献给你!你慢慢感受受慢慢学唱哦,然后下次来KL,记得唱给我听!哈哈哈哈


对不起全是我的错 - 康乔

2 评论:

日落黄昏 说...

唉!李逸也喜欢这首歌。。。。这首歌是我第一次上台唱的一首歌,liveband,因为那时没有karaoke的。(和女朋友说sorry,这首歌也很好用)哈哈,不过我没用过。。。。

李逸迷 说...

谢谢你,杨霓,我唱康乔的第一首歌。。

就是这首。。。哈。。真的是。。。

心有灵犀一点通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