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爱康乔部落格开张了

曾经非常迷恋他

曾经为他疯狂过

愿这个部落格能

把他辉煌的过去

把他光辉的一刻

一一留住 细细缅怀

17 评论:

娃娃 说...

CONGRATS!!
glad to see a wonderful blog~~
keep up the good works!!

匿名 说...

很不错!!
行动证明了支持

yoyo 说...

support!!!
gongxi!!!

李逸迷 说...

首先,我要祝贺康乔大哥生辰快乐!

也祝贺杨霓为她敬仰的康乔大哥所开的部落格!

开张大吉!




康乔大哥!我们大家爱你~~~

李逸迷 说...

哇~终于回到家了。。

刚才hor,一直唱歌一直烦恼忘了问你的新部落格的网址。。

好彩,之后用电话上网,看到了你的这个网址。。

哇,我鬆了一口气。。

现在我又要留言了。。。

康乔大哥,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是藉着认识了杨霓。。

开始接触了你的歌,发现你的歌声是幽美的。。又endao。。(输何老爷一点nia)

怪不得杨霓对你这样长情和痴迷。。。

虽然您不再灌录唱片了,但是你昔日的风采依旧。。

我们会永远爱惜您,关心您。。。

您的一班歌迷们,愿您一切顺利,安康。。。。。。

诗艳 说...

杨霓,真的辛苦你了。
好感动,也好感激。会很珍惜你所做的。
你真的做得很好,很好。
上帝爱你。为你祷告。

康乔,生日蒙恩。也为你祷告。

koon 说...

希望听到更多康乔的歌。
格主,明天放七里香,后天放月是故乡的亮,再来最后一次携手,再来春天的浮雕,春天的浮雕,春天的浮雕。
可以吗?

koon 说...

希望听到更多康乔的歌。
格主,明天放七里香,后天放月是故乡的亮,再来最后一次携手,再来春天的浮雕,春天的浮雕,春天的浮雕。
可以吗?

veronica 说...

妳还说妳没有为他疯狂?为什么妳没有开一个“爱何生‘部落格?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好啦好啦!恭喜妳新家开张!

婷婷 说...

恭喜,恭喜。。。这才是真真爱的表现。。加油!!

黛丝 说...

这个部落,将是康乔最佳生日礼物!!

杨霓,真佩服你!!
虽认识不久,感到你就是那么豪爽。。
那么直肠直肚,不说不爽!!
那么见义勇为,满腔热血!!

我也替自己高兴,能认识到你这位傻杠杠的,且大情大性的何师奶!!
^_^

heimama 说...

nini我也来支持支持你~~~~

杨 霓 说...

娃娃,Yoyo,Peter,
有没有买花蓝来贺我啊?尤其是那个最有“水“的比古力。记得买大大个过来哦!

Sockpeng,
我只是希望在我还没忘记(很怕有一天老人痴呆症)时把以前迷恋他的疯狂事件,剪报一一记录下来。

杨 霓 说...

李逸迷,
哗!你说的一番话很好听叻。。我的乔乔当然棒啦!比你的逸逸,你喜欢那一个多点(后面有人喊:费话)哈哈哈哈。。。

诗艳,
恩。。我也会叫菩萨保佑康乔的,阿弥陀佛。

杨 霓 说...

Koon,
好啦好啦,我尽量啦。。。春天的浮雕,七里香都有点难哦。。要去我舅舅家将他的黑唱片转换成CD.不简单的任务哦!

Veron,
你有没搞错?我开了“爱何生“Blog了啦,我那个blog不就是吗?霓的名字何的姓氏不明显吗?很爱了啦。。。哈哈哈

婷婷,
对对对,你所的对。爱是不用说出口的,在心中用行动就好了!哈哈哈

黛丝,
我在想康乔会收到吗?我在想他收到了是怎样的表情?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是不是很感性呢?哗!我没你行容的那么“豪爽“叻。哈哈哈

黑妈妈,
谢谢你哦!

安哥爵 说...

你把我丢去了那个令人怀念的年代.

杨 霓 说...

安哥爵,
让我们一起走入时光隧道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