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康乔的前身

康乔是家中的老大,也是李家的(康乔原名李仰万)唯一的男儿,他家有七仙女(七个妹妹)。他小时不爱读书,只爱唱歌。我在剪报里知道康乔第一次上台,是在朋友摆设婚宴的时候,以一曲"一帘幽梦"娱众,深受伴奏队队长的赞赏,於是拉他进五月花歌剧团,就这样踏出了歌唱历程的第一步。

五月花歌剧团的康乔

10 评论:

李逸迷 说...

这样晚了,也能做到沙发。。真不简单。。

哈,杨霓,很敬佩你对康乔的爱护

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。。。

就只有你,默默的为康乔付出。。

你是我们的榜样

诗艳 说...

霓,又熬夜了,不好啊!你的付出,我代康乔对你说谢谢,但我相信他不会同意你为他熬夜的。好好保重身体啊!何家上上下下都需要你的哦!

李逸迷,我以为马来西亚夜深了,没人会和美国的我抢沙发,就慢慢来。谁知有人三点还不睡觉。。我也很敬佩你啊!

李仰万,七星伴月;李云,五月花。。尽锁在回忆至深处。这些照片,唤醒了沉睡的回忆。

匿名 说...

曾經也是康喬迷的一份子,可是后來他跟隨葉嘯自組「新組合」后,開始几張還能接受,后來我真的無法接受唱老歌的康喬、唱黃梅調的康喬,但我還是非常怀念迷康喬的那一段日子,最后一次攜手、春天的浮雕、愛之園、還有當時讓大家津津樂道的「另一種鄉秋」和那大蝴蝶裝。

重看康喬,真的令人百感交集。那一夜沒上山,看了你的演唱會后感,我想我做了明智的決定。

好好經營這屬於康喬的部落格,感激這么多年后康喬還有你這樣用心的歌迷。感恩呵。

~康喬迷

诗艳 说...

匿名~康乔迷,
欢迎你!想当年,我也是无法接受唱老歌的康乔才。。。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,那是对杨霓的一个肯定。感恩,感动,感激。。。我都对她说过了,也不知该说什么了。你要多多留言支持鼓励她哦!

康乔的歌迷们,
爱康乔是属于康乔迷的家,是康乔迷聚集交流,缅怀过去的好地方。你们不要只躲在一边看哦!要出来讲一讲你们的感想哦!欢迎你们多多留言,杨霓需要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哦!

杨霓,
谢谢你。知道你忙,学校假期要多陪孩子哦!还是那一句,不要累坏自己,有什么我可以分担的,告诉我。在美国的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帮哦!

安哥爵 说...

诗艳,
你远在美国?
我已写了一篇康乔,
今天会交稿给杨霓.
才叫她po上来.

诗艳 说...

安哥爵,
你好!久仰大名。我来自怡保,今在美国。
有空来我家坐坐哦!
我写了很多篇康乔,去我家看哦!
http://seeyeem.blogspot.com/

杨 霓 说...

李逸迷,
谢谢你一直那么鼓励我。。但给我时间。我会把这一个爱康乔的blog管理好。

杨 霓 说...

诗艳,
也谢谢你那么支持这一个部落。你也可以写一篇对康乔的喜爱给我。

(我尊重各人宗教信仰,但我希望我这个部落格不含任何宗教色彩,纯粹是缅怀康乔的过去。希望你能谅解我)

杨 霓 说...

康乔迷,
感谢你留言。但你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?请电邮我:cheengee@gmail.com .真希望能有多一点康乔迷和我一起经营这一个部落格。你也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哦!

诗艳 说...

杨霓,
哈哈!我尊重+谅解,也很同意你的决定。
但要写陈年往事,很费心神的哦!给我多一点时间回忆过去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