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踏入歌坛第一步

累计了多年跑歌团的生活,当了几年的五月花台柱~李云。野心勃勃的康乔,岂是一个李云便能满足他,於是他千方百计的设法进入唱片公司,写信到各间唱片公司毛遂自荐,终於他得愿所愿,《丽风》与《东尼》同时有了回音,而他却选择了《丽风》,那时他才十九岁。

这是康乔去丽风的应徵照片。
Photobucket

他从李云蜕变成歌坛的闪耀新星。
Photobucket

3 评论:

诗艳 说...

Wow!杨霓,你真是康乔的超级粉丝哦!这样珍贵的照片都会给你找到。佩服!

李逸迷 说...

没有东西看的??

照片是很珍贵下,可你长长的博文呢??

不是想学婷婷那样懒啊。。。哼

杨 霓 说...

诗艳,
嘻嘻。。歹势。我还收着好多呢!

李逸迷,
什么叫着没东西看?我这一个部落不是整天只是有我对康乔的爱啊,对他的感想啊的。。我只是想康乔的光辉都留在这一个blog里。也许你还catch 不到我的宗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