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康乔专辑

21 评论:

娃娃 说...

哇~~ 乔哥的专辑封面都很型喔~~~
那张扛着鸟的有点好笑嘞...
歹势... 哈哈哈哈哈~~~

李逸迷 说...

整天给这个10000cc马力的娃娃

抢到沙发。。真的甘拜下风。。

杨霓,真不好意思。。。唉

娃娃 说...

哇哈哈~~~ 都叫你去service一下你的比古咯!!
好啦好啦, 下次让给你啦, 敬老尊贤.

koon 说...

让我再选,康乔还是我的首选。

娃娃,扛着鸟的那张才是最好料的一张。

娃娃 说...

好料? 扛鸟好料?
嗯.... 让我好好想想~~

杨 霓 说...

娃娃,
就是那张扛着鹦鹉的,让报舅发现了大马竟然还有音色那么好的歌手。也让我可以爱上康乔的。你看,这张专辑对我来说是那么重要!!

李逸迷,
讲一下你最喜欢康乔那个照型?不要废话多多!

Koon,
give me Five!!!昨晚去我舅舅家拍时,我老公发现好有很多首遗珠呢!天啊!!!看来真的要去一趟他的家,把所有好听的歌转换成CD。

杨 霓 说...

娃娃,
不要酱色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
我这里可是很高挡的,不像色花园!不好乱想哦!

李逸迷 说...

杨霓:我喜欢爱之园那张

还有,废话多多是我的特征。。

不然我的比古怎么会这样好卖?哼

娃娃 说...

高挡高挡...
我喜欢'失意'那张, 很有feel.

杨 霓 说...

李逸迷,
恩。。我就知道你会喜欢那张,有看到一点康乔的毛吗?哈哈哈

娃娃,
你喜欢那张啊?我偷偷跟你讲你表姐夫有一张陈年往事的照片,就是跟着这个pose来拍照的,想看吗?

娃娃 说...

哇~~~~~ 当然要看!! 快快放!!

杨 霓 说...

我不敢叻!我怕会被他。。。??!!!
让我想想看啦。。。那张相片很爆笑!!

娃娃 说...

哈哈~~ 不管了啦, 我要看!!
msn给我!!

koon 说...

nini,
看,娃娃淫色不改!
喂,原来你也最喜欢这张!
如果你能够放他这张的歌,全部,那多好啊!

现在看从前的康乔,觉得他真的是我们的super star!

koon 说...

有机会问叶啸为什么找鸟来拍。

娃娃 说...

我哪里有色? 我只想看表姐夫的'型'照罢了嘛...

simple woman 说...

一个部落格已让你瘦了十磅,再来一个小心要变成骨感美眉了。

诗艳 说...

杨霓,想不到你会这样呈现康乔的专辑。很好!我这初入行的真要多多向你学习。愿意收我为徒吗?
看了这些,才知道原来我也买了好几个新组合和快乐时代的专辑,但也错过了一些,不好意思。

匿名 说...

我不是康乔迷!世上最遠最進的距離是-
我和他的缘!也是我和他無法過的關卡!

安哥爵 说...

我喜欢户外,火车路那张.

杨 霓 说...

Simple woman,
我想我还要瘦多一点。为了康乔,为了自己,值得!

诗艳,
谢谢你的赞赏哦。没有想过收徒叻,因太忙了!哈哈哈

匿名,
你说的关系很奇怪叻!我想想。。。想想。。。。

安哥爵,
哦!你喜欢那张啊!里面的那首铁道,我以前常哼,不过完全听不出我在唱歌!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