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新闻界对康乔的「刮目相看」by ~ 宗逸

康乔披着梦的衣裳、洒脱地走出来
如能换一张脸、我愿如他般潇洒


康乔的出现,是教人振奋的。
有人说:好久都没有见过这般突出的男孩了。
也有人说:他将为本邦歌坛带来新的气息。
更有人说:他是八十年代歌坛上的新期待。
见过了他数回,也曾与他聊过几次,我倒觉得:这男孩极惹人好感。
喜欢他,不单只是因为他有着一个如徐志摩诗中男孩的潇洒外型,他还有好多优点。
带有几分羞怯,康乔却显得稳重,最难忘的是这男孩的谦虚。
首张歌辑灌好后,他知道我听过了,就找着我来了,问长问短,他说他好担心,毕竟这是初次尝试。
我说:以一个新人而言,你的表现是教人激赏的。他倒置疑地说我讨他欢喜。
还有,记者要访问他,他就紧张得问道:他们会问些什么,我该怎么准备?
我说:你只要像现在与我聊天一样,处之泰然就行了。
他还是不放心地问上一句:真的吗!
哈!这年头,像他这般纯,这般真的,可真难找啊!
听过了他的歌声,更增进对他的欣赏,喜欢他的《如果能坏一张脸》、《怎么能》,还有《贝壳海》、《她说她爱这个地方》,康乔都发挥得那么突出。
对一个新人来说,康乔的表现带给了歌友们信心,我们相信,有那么一天他会脱颖而出的。

摘自:热门杂志 宗逸 辑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