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叶啸重提康乔

作为一位歌手,康乔拥有像杨霓这样的拥护者,应该是今生无憾了。杨霓的真诚与用心,我们都可以在《爱康乔》中看到。

我太久没联络康乔,不懂得他是否知道《爱康乔》这个部落格,也不懂得他的感受如何。不过, 我相信康乔是会感动的。因为,他相信爱,相信真诚。我记得好多年前,988的李观发为康乔制作了一个特辑。当晚,播出之后,我收到康乔的电话,他说:“我哭了,我听着我们以前的这些歌曲,有很多感触……叶啸,我们曾经作过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,至少,有人知道,有人懂得赏识…….”

康乔的这通电话,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记忆。

人生中,我们都会经历不同的风光与岁月。

康乔时代,是我在年少创业期的一段甘、苦历程。感谢康乔和我一起度过。如今,年过半百,我很少缅怀过去。是的,云淡风轻,活在当下,一切都已改变。

所以,我告诉杨霓,别要求眼前的康乔变回当年的康乔,就把最美好的康乔留在我们的心中,接受现在的康乔,他不过是现实中活生生的一个凡人。

英雄不提当年勇,相信康乔的心情和我是一样的。

杨霓要我写一些对康乔的看法,也只能草草几笔。附上给杨霓的一些康乔当年的照型幻灯片。希望能带给大家多一些美好回忆。

8 评论:

诗艳 说...

对啊!活在当下,接受今天的康乔。
谢谢你,叶啸。也再次谢谢你,霓。

Vivian Ng 说...

在nini面前,我真的不敢提康乔,怕说错什么..但很喜欢叶萧的这篇文章,相信nini看了一定超感动的.正如叶萧说的,康乔如果知道有nini这么一个爱他的歌迷,他一定感动得很呢!我相信是的.我也期待康乔看到这部落的一天.

娃娃 说...

表姐, 你这个blog开得真好!!

诗艳 说...

李观发大学时期已是北方大学城有名的文艺青年,是我们这些学妹的崇拜对象。他是英雄重英雄。

康乔+叶啸,
你们当年的努力是人所共知,也是我们深深激赏的。辉煌成就也绝对不是侥幸得来哦!加油!

Unknown 说...

舊事重提,愛康喬有歡喜也有失落!葉嘯的文筆依然感性!我是不喜歡懷舊的人,還是讓康喬在[愛康喬]發表他的近況吧!談新別說舊....

安哥爵 说...

好一句--他相信爱相信真诚。

杨 霓 说...

Johnson,
谢谢你来!喂。。其实你真的记起我吗?我听你在电话里好像还不能完全想起我是谁?呐。。我就是以前那个在pudu的小辣椒啊!跟黑白组合时期的patrick,应龙他们很熟的那一位小姐哦。。哈哈哈哈。。老了老了。。大家都老了!

哦!你不喜歡懷舊,但我喜欢叻。。而且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康乔啦!如果可以的话,叫康乔过来看看哦!或你也帮我写一篇你和康乔的friendship啦。。,近況也可以!

很高兴你来!真的!Thanks.

杨 霓 说...

vivian, 安哥爵,娃娃,
叶啸这一篇写得很好。。才子就是才子。。。随便写都写得那么好。。我惭愧啊!

还有告诉你们,988那晚那个节目我有录起来,叫“传真音乐人“。在这个节目还没录之前,我就FAX了很多资料给李观发,还写了一张fax,我会把它po上来给你们看看当年我对康乔有多迷恋!不过当我那天听到叶啸讲起这一件事时,我整个人是超感动的!!

我相信有那么一天康乔会感动我为他做的这个部落格。我知道他相信爱相信真诚。(安哥爵,你没看到我把这一行字放到最大的吗?)真的很感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