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"梦的衣裳"造型相片



谢谢叶啸提供以上未曾爆光的照片

14 评论:

诗艳 说...

谢谢叶啸。也谢谢霓。我喜欢第一张。
后面睡觉的是谁啊?我猜是。。哈哈,不讲。
这是从幻灯片拍出来的吗?棒!

李逸迷 说...

嗯。。好感动啊。。羡慕死我了。。哈

婷婷 说...

很帅哦!

娃娃 说...

哇!! 又见靓仔~~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很意外的发现你的部落格.康乔离开娱乐圈那么多年,还有那么忠实的歌迷,真令人感动.
我和康乔算是老朋友,但也多年未见.最后一次带着三个孩子到他的花店时,他却去了德国.最近他担任江梦蕾的特别嘉宾,遗憾的是无法出席.
叶啸的文稿,让我想起第一次到PJ丽風宿舍访问康乔.....

ccm 说...

康喬是我中學時代一個非常美麗的回憶,當別人都守着阿倫和張國榮時,只有我一個是聽康喬的歌過日子的,那時的麗風巡回團來到我們的地方演出是,我是坐最前面的那個,沒想到,眨眼又二十多年過去了,請問:他現在在那里呢?結婚了嗎?有孩子嗎?每次看到他,總讓我連想起姚乙和夢蕾。。。還有一種。。。叫。。年少

杨 霓 说...

诗艳,
不知道哦。。可能是故意安排的临时演员挂。。
恩。。对的,这些都是从幻灯片拍出来的。。这一系列的效果不是很好,但其他的还ok...有些超棒!!

李逸迷,婷婷,娃娃,
希望你们常来,要多多支持哦!你们也可以从中知道为什么我只喜欢过去的康乔。他实在是太棒了!!

杨 霓 说...

薰衣草夫人,
嗨,很高兴认识你。我希望这一个部落格能得到更多的爱康乔的歌迷的参于,你曾经是记者?很冒味的问你,你可不可以为我写一些你对康乔的感受,认识...

请寄去lovekangqiao@gmail.com。如不能,也没关系。。谢谢你留言!

杨 霓 说...

ccm2poco,
欢迎你哦!我们俩真像!康乔也是陪我渡过中学时期。我住KL,所以经常会去看他的演唱会,歌友会的,很少错过!但丽风巡回團我就没看过(早前的康乔)我都是从我舅舅那里得知他的一点一滴,比如他很会演舞台剧,演唱会是棒到不行!!

对了,你也可以在我的家那边了解一点他的近况。我家的label: http://niniyeo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我的疯狂事件全记录。

这一个blog是用来记载康乔光辉的过去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我是八十年代的,当了约十年的娱乐记者.脑袋里太多片片断断,我会尝试整理出来.请给我一些时间.

杨 霓 说...

薰衣草夫人,
你该不会是我认识的向阳吗?啊!!!!如是那就太好了。。我找了她好久好久!!!

安哥爵 说...

这些造型很带动潮流。

向阳?
那个脸圆圆的女孩?新潮的?
你好吗?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我和向阳是旧相识,但比她"出道"早几年.

杨 霓 说...

薰衣草夫人,
你会是白蝶吗?刚叶啸电我,他说只要你说出以前的笔名,他应该是知道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