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康乔的嗓子适合选唱民歌~by 马来西亚通报 • 黛君

康乔笑了,笑的一脸尽是阳光。

怎么能不开心呢?默默苦练了三年,期待又期待的第一张唱片终于出炉了;一千多个日子里的苦闷与抑郁,一刹那间都飘得无影无踪。心愿已了,难怪他今日要开怀大笑了。

在正式介绍康乔的处女作“梦的衣裳“歌缉的简单午宴上,这名淳朴的男孩坐在人群当中,潇潇洒洒地谈着他的抱负和他这三年来所走过的路程。康乔说,他喜欢演悲剧,因为这种戏可以给他尽量发挥的机会。

在“汪洋中的一条船“中,当他谈到郑丰喜装上义脚走给父母看的时候,曾经情不自禁地掉下了眼泪。

以康乔的嗓子看来,他适合选唱民歌,而在演唱慢歌的时候,带有几分忧郁,但是,讲到唱快歌,他有出现了另一种面貌,歌声轻快,奔放又俐落。

静静地聆听康乔的歌声,你会从心坎里称赞,这个年轻人,歌唱得真不坏!

6 评论:

诗艳 说...

我也这样认为哦!
谢谢霓。

杨 霓 说...

民歌我不大爱叻!我就爱他唱情歌哦!哈哈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你是从那里找到的剪报?那些作者都是我熟悉的名字...

诗艳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杨 霓 说...

薰衣草夫人,
都是从些旧热门杂志找出来的,我收了不少。
哦。。你跟他们还有联络吗?

杨 霓 说...

薰衣草夫人,
真高兴听到你的声音!感觉我们应该很合拍,都那么爽朗的人,都那样有着一棵年轻的心!!